全市农发系统召开局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18 11: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持续引深“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4月17日,市农业综合开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发系统局长座谈会。会上,各县就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机构改革期间农发工作怎么办、怎么干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农业综合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一是要保持定力,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顺应大势,服从改革大局;二是要保持干劲,保证工作连续性,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已立项项目;三是要保持清醒,纪律不能松懈,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持续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做好其他日常工作。(供稿:晋城市农业综合开发局 苗胜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