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4-17 11: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会议,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机关科长和直属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郭明太传达了上午全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曝光的我市九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重点就市住建局行政审批“体外循环”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举一反三,对通报的其他问题一一对照,摆进自己认真进行查摆。

  郭明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张志川书记在会上讲的三点意见精神。市住建局领导班子、科长和各直属单位一把手,一是按照各自承担职能,认真履行职责,查摆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二是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三是要以此次通报问题引以为戒,深刻警醒,要有脱胎换骨的认识,决不允许再出现和市委要求相脱节,和上级精神相违背的问题,决不允许因为个别人错误影响住建工作整体的大好局面。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全市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各单位也要对标一流,选择和我们同等的城市,以行业或单位出去学习对标,关键在奋发有为。市住建局党组已对市委市政府“三清单一方案”的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任务分解,近期以党组文件下发。一是推进重点工程,要抓住目前施工大好时节,全力向前推进。二是做好基础工作,机关各科室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分行业到直属单位、县区住建部门对各种数据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建立详实可靠的大数据库。三是强调作风纪律,马上就是第七轮巡察问题反馈,在巡察整改过程中,必须要有过硬的纪律保障,才能确保在两个月时间完成整改。住建工作关系民生,和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不仅领导关注要求高,而且群众关注期望高,我们只有以时不我待、如履薄冰的状态来履好职、守好责、站好岗,才能争取让群众满意。

  郭明太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刻汲取此次沉痛教训,树立良好的集体和个人形象,补齐工作短板,抓住当前大好时机,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落实,借助基础工作提升,强化工作纪律和作风,在实现一季度首季开门红的基础上,争取6月底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双过半。(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