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新任干部党风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19-04-16 14: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向即将走上新岗位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和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建斌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

  鲍瑞卿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实干、带头讲担当、带头讲廉洁、带头讲团结,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在管党治党上作表率,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要坚持正确的工作思路和政策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的要求不动摇,持续巩固安全生产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