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林奎深入医疗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3 10: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三个专项行动”集中检查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先后深入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和泽州县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赵娟陪同检查。

  樊林奎一行先后对医疗机构的中心供氧、危险化学品储存、安全监控中心、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点、电梯、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安全检查。

  樊林奎强调,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懈怠。医疗机构作为群众聚集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严防各种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生命安全及医院正常的工作秩序。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硬件设施,配齐配强消防设施设备,对门诊楼、住院楼等重点部位及特种设备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防汛设施进行检查完善,确保紧急疏散通道畅通。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过程管控,推进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常态化,并做好台账。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的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实行安全生产事故责任倒查追究制,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岗位职责和制度规范落实到位。

  3月30日—31日,市卫健委组成专门督导组,深入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