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组织干警赴中国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03 08: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晋城中院组织干警赴中国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旧址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接受廉政教育。

  在中国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旧址,干警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沁水县南阳村王兴荣为干警们上了一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党课,并带领干警们参观了中国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陈列馆,真实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一边学习、一边训练、一边生产的场景,令人感慨,引人深思。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院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行为,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