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举办警示教育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29 16: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3月25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举办警示教育月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副主任郭文忠围绕中办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郭文忠结合晋城实际,从准确把握“基层减负年”深刻意义、《通知》“四着力一保障”、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三方面,系统解读了中办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会议指出,中办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不仅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基层、关爱干部的深厚情怀,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而且旗帜鲜明树立了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实干导向,能够更好地激励广大干部崇尚实干、担当作为。(供稿:晋城市委政研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