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5 10: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邀请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甫安作了“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专题辅导。党支部书记张高锋作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以改革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党课。

  会议指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有担当作为的勇气,既要有敢于担当之志,也要有善于担当之能,还要有“赶考”的责任和使命。当前,改革正当中流击水,不进则退,形势逼人,时不我待,这就需要党员干部要充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共同谱写晋城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编办要深刻认识本次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主动争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实践者。要坚持用开明开放的理念认识机构编制工作,坚持用服从服务的理念谋划机构编制工作,坚持用创新创优的理念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坚持用管住管好的理念深化机构编制工作,坚持用规则规范的理念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当前,我们要继续发挥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好机构改革这场攻坚战,确保三月底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