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09: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学习讨论交流会。交流会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每组由支部党小组和对应的科室人员组成,党小组长负责召集并记录,各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点评发言,与会人员以民主评议的方式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评价。

  交流会上,机关每位同志聚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结合前一段专题学习情况,人人讲认识,谈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认真开展好学习讨论,在全市商务系统实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对标对表、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