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即将走进晋城

发布时间: 2019-03-08 15: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做好我市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的救助救治工作,中国移动爱“心”行动项目今年将来到我市开展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项目。项目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山西省民政厅、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山西省慈善总会及晋城市民政局、晋城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将于2019年3月11日-3月13日在我市城区、泽州县、高平市、阳城县、陵川县、沁水县进行贫困儿童先心病筛查。

  具有山西省户籍,所在家庭符合山西省贫困标准,年龄在0-14周岁的未成年人,可按照筛查表自愿到指定地点进行免费筛查。患儿及家庭可向县级民政部门自愿提出申请,填写项目资助审批表(审批表可到县民政部门免费领取)。山西省民政部门及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办公室对申请进行审核。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办公室负责全额资助患儿在项目合作医院接受治疗的全部费用,并发放交通补贴。

  详情请咨询晋城市民政局

  电话:0356-2566249

  晋城市慈善总会

  电话:0356-2062561

 

(供稿:市慈善总会)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