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路分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3-06 11: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晋城公路分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分局党委书记张根法主持会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驻市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局长马远作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一流”主题发言。分局办公室、人事劳资科、养路科负责人分别作了“加强机关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搞好养护工作、树好行业形象”的交流发言。
  马远同志的主题发言首先从对公路部门改革创新的思考入题,提出了“五补五增”,即:补观念难转、担当不够、思路不宽的短板,增加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先行先试的信心和勇气;补公路等级低、路况差、通行能力弱的短板,增加公路通行能力和供给效率;补养护管理方式落后、智能化低的短板,增加管理水平和快速反应能力;补人才断档、老化的短板,增强公路行业发展后劲;补债务规模较大、财政资金保障不足,新融资模式不满足需求的短板,增大融资渠道和资金使用效益。由此引申,对照分局在“六个破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创新发展思路、创新资金使用方式及筹融资渠道、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创新养护市场化运作、创新工程建设管理模式、创新形式多渠道促进局属企业闯市场、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深入思考,详细提出了具体举措,为分局新一轮改革发展规划了实践路线图。
  张根法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发言的同志紧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客观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思路,为进一步破解难题提供了启发。分局将进一步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改革活力和创新思维,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为分局改革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凝心聚力推动分局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供稿:晋城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