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19-02-28 17: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和27日下午,市商务局利用两下午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我们的四十年》。

  该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背景,以人物纪录片为表现形式,以“6个社会学切片”为视角,以“小人物、大历史”为史实,真实记录和再现了40位当代普通人物追寻和实现梦想的故事,铺陈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的辉煌巨变,呈现了中国人民沿着成功开辟的这条道路,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观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被中国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所鼓舞,作为见证者和分享者,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积极向改革先锋人物学习,弘扬和继承改革开放进程中创造出的伟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创造商务工作新业绩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