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17: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1日,市金融办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要求和内容,聚焦“金融?创新?作为”目标,明确“为什么开展大讨论、如何开展大讨论、应该达到什么效果”三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并就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大讨论工作全面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共识,深刻领会大讨论对我市深化金融改革、助力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大讨论活动中,充分利用好大讨论契机,积极谋划各项金融工作,重点做好统筹优化金融资源,高质量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规范政府投资基金发展利用,支持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制定出台我市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具体操作举措,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组织开展“金融高峰论坛”,探索金融支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新路径;围绕“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开展金融聚焦重点项目建设融资对接活动;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维护地方金融环境秩序等多项工作,为全面提升全市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供稿:晋城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