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7: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市中小企业局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市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辉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决策部署。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按照规定动作,分阶段、分重点开展讨论活动;要重点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和十个重点开展大讨论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凝聚全社会力量参与晋城的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大讨论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确保大讨论取得明显效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把开展大讨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系统上下一定要形成唯有致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工作才能取得更大突破的全面共识。(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