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班子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8日下午,市统计局班子召开讨论会,就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讨论。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指出,开展好统计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骆惠宁书记和市委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科学把握大讨论实质,深入学习贯彻骆书记、张书记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大讨论促进统计工作改革创新,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大讨论成果。三要聚焦主题,结合我市《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深入分析查摆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作敢为,不断形成推动统计改革的强大合力。四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解放思想禁锢,出台统计服务经济发展行动计划,真正把统计制度吃干榨尽,把统计方法用足用活,不断提升统计能力,为全市经济实现“开门红”做好监测预警,提供优质服务。五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统计干部的积极性,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