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8日,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精神,明确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大讨论各项任务,确保通过大讨论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实现思想解放、改革深入,全面推动全市应急工作再上新台阶。

  鲍瑞卿指出,要充分认识大讨论对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特殊意义,要树立担当为荣,避事为耻的理念,各级干部要担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人要沉下去,事要扛起来,市应急管理局的大讨论工作要做到八个结合,一是和当前机构改革职能任务调整相结合,二是和2019年应急管理工作思路相结合,三是与分管领导分工相结合,四是和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具体工作相结合,五是与单位存在问题和主要矛盾相结合,六是和市委、市政府、省应急管理厅提出的2019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七是与全局各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相结合,八是与全年工作节点重点相结合,尽快出台改革方案,确保落实到位。(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