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9日,市妇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丽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妇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对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宋丽云强调,妇联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精神上来,把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发展妇女事业的高度,深化对大讨论活动的认识,更加自觉地投入大讨论活动。要进一步明确妇联工作在全市大局中的历史方位,进一步摸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理清未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突破口,围绕中心大局,把大讨论活动落实到实实在在解决现实问题上来。要认真做好组织推进工作,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升。要根据每个阶段不同任务重点,做好宣传引导,运用妇联“一网一微”新媒体平台,及时宣传报道大讨论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最大限度吸引妇女干部群众的广泛参与,营造人人参与大讨论的浓厚氛围。(供稿:晋城市妇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