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9 16: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8日下午,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中心组学习讨论会议,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带头发言。他指出,当前,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着优质医疗资源稀缺、医疗资源配置不合理、医改进入啃硬骨头时期、机构改革任务紧、队伍素质能力与新时代新要求相比存在差距、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还需强化以及国情、省情、市情带来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等诸多困难、矛盾和问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精神,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能力素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敢为善成的闯劲全身心投入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努力解决突出矛盾,有效缓解群众看病就医问题,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持续良好发展。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学习思考,分别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全省上下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适得其时、适得其势,为推动卫生健康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动力源泉,全系统上下一定要对标一流,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