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19-02-19 16: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班子成员就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对我市大讨论活动的动员部署进行了讨论发言。通过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省委开展大讨论的决定,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以上率下,动员全办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扎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

  张高锋主任指出,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要重点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抓短板、抓弱项。坚持先行先试、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要全力以赴完成好党政机构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履职评估等工作,力争我市的机构编制整体工作继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先行先试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最前列,为晋城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