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2-19 14: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5日,市商务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各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和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集中培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总书记在山西 》。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通过大讨论,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改革不能落后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全面提升全市改革开放的质量和水平,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