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市直民政系统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2-19 14: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5日—16日,市民政局举办了市直民政系统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总支书记、局长王仁庆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仁庆在开班仪式上对开展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仁庆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安排。搞好这次集中培训,有着重要的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创新是践行新时代新思想的迫切需要,奋发有为是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的迫切要求。各支部负责人要以改革创新为先导、奋发有为为路径,在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中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民政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为主要内容,紧密结合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邀请有关专家和老师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为市直民政系统下一步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奠定了思想基础,提供了政治和组织保障。(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