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路,晋城公路人奋力保障通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3日开始,晋城地区再次迎来大范围强降雪,最大降水量7.5mm,最大雪深9cm。纷纷扬扬的大雪给新年的气氛,增添了几分喜庆几分忧愁。喜的是,瑞雪兆丰年。愁的是,大雪阻断了焦急返程人的道路。晋城公路分局认真履行行业职责,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亲自指挥,迅速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连夜上路开展清雪除冰工作。及时疏导和救助暂时受阻车辆,并提供必要的保暖、食品等生活帮助,同时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扫雪铲冰,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最先”和“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履行着晋城公路人的神圣使命。 截止14日中午,晋城公路分局共出动扫雪除冰设备(车辆)125台,清雪人员200余人,抛洒防滑料、融雪剂600余方,清雪250余万平方米。所辖730余公里干线公路没有发生车辆、人员滞留和交通阻断情况。目前,晋城公路人依然奋战在干线公路扫雪除冰的保畅通一线。(供稿:晋城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