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我市多雨雪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节以来我市频频出现降雪天气:2月7—8日、9—10日、13—14日我市先后出现小雪、中雪和大雪。截止14日10时,3次降雪过程总降水量为:晋城13.6毫米,阳城10.6毫米,高平12.0毫米,沁水10.2毫米,陵川11.3毫米,其中晋城、高平、陵川降水量已超过历年2月平均降水量。

  预计未来一周我市还会出现2次明显雨雪过程:17-18日全市有中到大雪;20-21日全市有雨夹雪转中雪。雨雪天气对冬小麦安全越冬及后期返青生长有利,且可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改善空气质量,但其伴随的道路湿滑、结冰以及低能见度天气对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公众出行等将产生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需及早采取防范措施;司机谨慎驾驶,注意安全。雨雪低温天气还会对设施农业造成影响,建议菜农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大棚加固和防寒保暖工作。(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