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预报(2月4日—2月10日)

发布时间: 2019-02-03 17: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上周天气回顾

  上周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平均气温在-2.5~0.3℃,比历年同期偏高2℃左右;降水量3.4~6.2毫米,比历年同期偏多1~4倍,降水时间在30日下午到31日上午,积雪深度1~4厘米。

  二、本周天气预报

  预计我市本周前期天气晴暖;后期将出现雨雪降温。6~8日有明显雨雪,过程降水量为3~6mm;7~9日有4级左右西北风,并伴有8℃左右的降温。

  逐日预报如下:

  2月4日(除夕):晴天间多云,西南风2级,气温-5~9℃;

  2月5日(初一):晴天,东南风2级,气温-2~12℃;

  2月6日(初二):多云转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偏东风2级,气温0~14℃;

  2月7日(初三):阴天有小到中雪,偏东风2级,气温-1~3℃;

  2月8日(初四):零星小雪转多云,西北风4~5级,气温-5~1℃;

  2月9日(初五):晴天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6~1℃;

  2月10日(初六):晴天间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4~3℃。

  本周我市将出现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营及行人出行有不利影响,需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后期气温明显下降,风力较大,公众出行需防寒保暖,预防感冒。4~6日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我市将出现轻度至中度霾,公众外出需做好防护。(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