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9 17: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8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我市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和总结2018年的工作,用事实说话,用数据支撑,客观公正、振奋人心。张志川书记的讲话,回顾总结晋城改革开放的历史,鉴古知今,以史鉴来,定位准确。刘锋市长的讲话,与张书记的讲话遥相呼应,高度契合,对2019年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一报告两讲话”精神实质,正确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建融合发展全力推进机关各项工作;二是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三是将政研与改革工作深入结合,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为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提供依据;四是持续推进“清单制、台账制、承诺制、督察制、考核制”工作机制,抓好中央、省委、市委重大改革部署的落实。(供稿:晋城市委政研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