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集中传达贯彻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8 15: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贯彻市经信口干部任免大会、2019年全省商务工作会议、2019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加强、段玉太、李英和调研员许德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商务局作为一个新的部门,要以全新的视角来看待商务工作,以超前的思维来谋划商务工作,以创新的方法来推动商务工作,以发展的成效来检验商务工作。

  会议要求,商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真抓实干,共谋发展,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要有新担当,新担当展示新作为,要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铸造商务工作新辉煌,展示商务干部新形象,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