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对市财政局2018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1-22 16: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下午,市年度目标责任第七考核组一行8人对市财政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会上,考核组副组长梁建刚就年度目标考核要求做了详细说明,组长李国强传达了市委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随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代表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就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全年财政工作情况、本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8年,市财政局深入推进财政改革,全面规范财政管理,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在全局财政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会后,市第七考核组对照《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逐一核实了市财政局提供的实证材料,着重核查了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三基”、综治等方面内容,市考核组还就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社会评价和个别谈话,对市财政局2018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机关在职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杨伟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