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12月份CPI同比上涨2.3%

发布时间: 2019-01-11 15: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12月份,晋城市CPI同比上涨2.3%。其中,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2.3%,非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2.3%;消费品价格上涨1.9%,服务价格上涨3%。

  分类别看,八大类商品服务同比价格呈“七升一降”格局。其中,居住、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均上涨3.8%,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上涨3.7%,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3.2%,食品烟酒、医疗保健价格均上涨2.3%,衣着价格上涨2.2%,交通和通信价格下降2.6%。

  同全国全省比较,12月份同比涨幅比全国和全省涨幅(1.9%)均高0.4个百分点;在全省11市中,较最高的晋中市(2.4%)低0.1个百分点,较最低的运城市(0.5%)高1.8个百分点。(供稿:国家统计局晋城调查队 卫佳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