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荣获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8-12-27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0日,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与中国财经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报)在北京举办“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总结表彰会暨深化改革推进政府采购更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晋城市财政局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全国获得“优秀组织奖”32个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全国地市(区)财政部门“优秀组织奖”共10名,晋城市财政局是山西省唯一获奖的地市,这是晋城市政府采购工作的一份荣誉,也是对晋城市政府采购工作的肯定。

  为做好此次参赛工作,晋城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组织全市各单位参赛答题。一是及时转发竞赛文件通知,并在晋城财政信息网公告,做好竞赛组织宣传工作;二是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营造学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良好氛围;三是在注册答题时段多次在微信群发出参赛信息通知,督促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竞赛答题活动。由于措施得力,在全市各单位的共同努力配合下,参与答题人数及成绩名列前茅,深入普及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王军利)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