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18-12-19 17: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老干部局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精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听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坚定了我们投身党和人民事业的信心,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行动指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一路向前,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为老干部事业奋斗终身。(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