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18-12-19 16: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加快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