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文化先行

——两场山西省图书馆“文化行三晋,讲座走基层”同时走进晋城

发布时间: 2018-12-13 15: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迎接第18个全民读书月,促进我市全民阅读工作健康发展,吸引更多、更好优质文化资源走进晋城,12月10日,山西省图书馆与晋城市图书馆(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联合开展“文化行三晋 讲座走基层”走进晋城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山西省直机关党校教务处处长、副教授崔永河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十九大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讲座,学院师生5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同时邀请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凤鸣在晋城市巨能电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传统文化三大智慧支柱”的主题讲座,现场听讲的企业员工有200余人。其中“传统文化三大智慧支柱”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开创了省、市两级图书馆线上线下举办讲座的新模式。(供稿:晋城市图书馆)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