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入围中央试点项目获省级奖励资金16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2-06 14: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我市成功入围中央试点项目同时获得省级奖励资金1600万元。本次奖励资金分二个档次,第一档:对争取中央资金在10 亿元以上(含10亿元)的,奖励1600 万元;第二档:对争取中央资金在5亿元以上(含5亿元)、10亿元以下的,奖励1000 万元,奖励资金主要用于本项目前期工作和申报费用及对项目建设进行补助。今年8月,根据省财政厅安排部署,市财政局紧急召集各县(市、区)财政局有关人员,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布置,积极参加中央重大项目申报。在参与中央重大项目的申报过程中,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先后多次实地调研考察,为成功争取中央政策资金支持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曹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