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5 10: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主持会议,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作出山西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的重大判断,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为全省上下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吹响了号角。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部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上当好表率、走在前列。一要在学深上下功夫。通过领导带头、支部领学、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方式引深对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在弄懂上做文章。要对照要求开展专题研讨,通过讨论深化认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对标一流,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民生保障。三要在做实上见成效。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任务,确保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供稿: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