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税务局与大型企业开展减税降费对话会

新税务,新担当,新形象,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18-11-10 15: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国家税务总局晋城市税务局在全力打造“万名税务干部入企服务和领导驻厅”服务品牌中,坚持高起点布局,高规格访问,高质量对话,高效率共治,紧紧围绕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疑点、堵点问题,真抓实干,立说立行,收到了显著成效,把全市“万名税务干部入企服务”活动推向高潮。

  一是高起点谋划。国家税务总局晋城市税务局局长张锁林作为第一责任人专程走访晋煤集团就大力推进简政减税降费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大限度地用足用活用透税收优惠政策促进晋煤集团组建“山西燃气集团”转型进行研究和探索建立高层对话的长效机制,确保高端专属的个性化服务成效。

  二是高质量对话。紧紧围绕减税降费,组成由业务部门组成“一体化”服务团队,与晋煤集团进行对话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三供一业”税收政策、资源税等问题等进行交流,形成问题清单,快速处置受到企业的一致称赞。

  三是高效率共治。本着“平衡治理、促进遵从”的原则,税企双方签订《税收共治合作协议》,成立晋煤集团税收共治办公室,开辟“税收大讲堂”和绿色服务通道,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