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综改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关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31 11: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9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综改办)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关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讲话精神和市委深改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王志强主持。

  会议围绕张志川书记关于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第四季度工作重点和明年转型项目初步考虑的PPT文档,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环保、全年任务完成和明年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文档大量运用数据分析的方法,详实清楚地对当前面临的挑战、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和基本评价进行了阐述、总结。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当前的深改工作。一是按照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要求,抓好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的40项重大改革举措的贯彻落实。二是按照年初制定“一要点两清单”要求,抓好年初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改革工作落实。三是配合省委督导组抓好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督察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综改办)作为服务市委决策的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好职能作用。一是要把握定位,围绕大局开展工作,做到工作目标与市委要求相吻合、工作重点与工作中心相合拍。二是要拔高站位,多进行换位思考,站在市委的角度和高度去观察问题、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努力与市委领导的思维、机关中心工作目标合拍共振,做到不在其位谋其政,不在其职谋其责。三是要高点定位,把高质量贯穿工作始终,精益求精,力争件件事情干漂亮,样样工作创一流。(供稿:晋城市委政研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