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11,市工商联组织城区工商联、浩翔集团、建材商会共同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宣传张志川书记在全市民营企业家“两节”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浩翔控股党建展厅。随后,浩翔控股集团董事长史军民传达了张志川书记在晋城市民营企业家“两节”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建材商会党支部书记申建平、浩翔集团总支书记王吉琪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积极主动响应市委号召,坚持事业发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真正把“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要求落实到发展壮大民营企业工作中。

   

  最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兵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定理想信念,坚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要加快转型发展,集中精力抢抓机遇,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再奋发、再加力、再扬鞭。(供稿:晋城市工商业联合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