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动服务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03 15:58: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6月20日刘锋市长调研城建重点工程时指示精神,主动服务和保障重点城市道路工程建设。7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郭明太带队先后来到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工程、黄华街南延、景西路南延和市民广场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利民、建筑业管理科科长程德法一同参加了现场办公。

  郭明太强调,市住建局作为我市城市建设行业的行政主管部门,要主动服务、主动指导、主动帮助重点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规范管理、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目前黄金施工期,统筹安排施工力量,倒排施工工期,认真落实施工扬尘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