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30 09:23: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9日上午,市水务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总结2017年度党建工作,表彰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调研员郭智雄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奏唱入党誓词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市水务局副局长毕玉柱宣读《关于表彰红旗(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由局领导班子为红旗(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市水务局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为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杜平要求:一要带头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极端负责上带头,争做“担当作为”排头兵,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二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建强组织、抓好队伍,服务大局;三要抓好党建的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检查。

  会议在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声中结束。(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