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图书馆获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07: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5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示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结果的公告》,在全省100余家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参与的评估定级申报工作中,被评定为国家“一级图书馆”的仅有16家,其中省级图书馆1家、地市级图书馆3家、区(县)级图书馆12家。

    晋城图书馆作为一个年轻的、开馆仅有三年时间的地市级公共图书馆首次参评,荣获国家“一级图书馆”称号。

    三年来,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化局的具体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图书馆学会的悉心指导下,图书馆团结奋斗,屡夺佳绩,创新读者服务工作,全力推进全民阅读,率先建设实施并成熟运行两年多的41台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系统和读者管理信用积分制等项目享誉业界。先后获得国家图书馆学会“全国全民阅读先进单位”、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连年获山西省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活动优秀组织奖”“科普宣传周先进单位”;挂牌“山西省科普基地”“山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等多项荣誉。(供稿:晋城市图书馆)


责任编辑: 茹妮娜

相关文档